秩序深渊

重新备考中——

几个问题(1)

写大纲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后应该还会有(2)。

希望快点有人回答这些问题,希望回学校前能看到答案,等再回来能写完这一部分的大纲。

1.关于最初的问题

关于最初诞生的宇宙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太搞懂。

如果最初分裂成了九个人格,但我记得原著说过母巢不属于最初,最初的阴性是魔女,阳性是猎人,所以属于阴性的月亮与大地两途径不属于最初。这样的话应该是最初使地球诞生。

可是,原著又明确说过最初使宇宙诞生,那这样说的话,所有旧日不应该都是最初的孩子吗?

可又明显不是这个样子,所以最初与宇宙与星空外神到底是什么关系?

2.主角人设问题

关于主角想了两个人设,都很喜欢,决定不了,想问问你们。就算人设不同,大方向也不会变,但是小事件的走向肯定会不同。

①愉悦犯,乐子人

嗯,不可能是纯粹的愉悦犯,肯定会有体现人性方面的性格。

②温和

温和的有些虚假,像是纯粹的伪装。

3.原克莱恩与小周如何协调?

小周是要回故乡的,小周终究会与他的家人见面,所以梅丽莎与班森怎么办?所以我安排了原克莱恩还活着。

(以下原克莱恩简称小恩,想了想还是不想简称小克)

但是我又不知道该如何协调他们的关系。

小周依旧融合了小恩的部分灵体,小周某种程度上依旧可以算作克莱恩。

如果小恩复活的话,小周融合的那部分灵体该怎么办?小周必须融合那部分灵体,要不然前期小周没有记忆根本没法生存。而融合灵体之后,根本没办法绕开班森与梅丽莎。

小周与班森、梅丽莎的关系又该怎么办?小周作为克莱恩这个身份与廷根建立的羁绊怎么办?

班森与梅丽莎优惠怎样看待小恩与小周?

小周与小恩又该如何相处?他们又该以怎样的关系相处?

4.关于剧情的一些问题

小周在廷根时,要不要活下来?我想让小周活下来,可小恩怎么办?而如果小周死了的话,小恩回去莫雷蒂家,小周又怎么办?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