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深渊

重新备考中——

我有特殊的拉仇恨技巧:主角设定

文中人物形象是捏图。


亚伦斯诺

本名:韩长清

[亚伦斯诺·图铎是阴影之渊的分身,亚伦斯诺·图铎不等于阴影之渊,阴影之渊与亚伦斯诺·图铎融合之后成为亚伦斯诺。]

昵称:阴影,小韩,亚伦,节制先生,水水

(水水是前世主角的小名)

自称:阴影之渊,隐皇

性别:自我认知为男性,实际为神话生物

身份:星空外神,星球固守者,穿书者,邪神

年龄:几万+??

国籍:中国(穿越前),因蒂斯(重生前)

体重:69kg

外貌:灰白→血红渐变色长发,蔚蓝色的眼睛隐藏着一团黑雾,面部轮廓柔和,似乎是混血儿,但整体更偏向于亚裔。

发型是不对称的,右边刘海留的较长一些,扎成了一个小辫子,左边刘海编成了一个三股辫,左边头发较短,大概刚刚及肩,然后逐渐增长,最左边的头发已经过腰,后面的头发有一部分被一根形似枯萎花藤的发带束了起来。

(其实左边编了三条辫子,右边编了一条,缠绕过去,在后面别在一起。就是那种常见的,一边一条辫子,别在一起在后面垂下去,但是主角的就变成了左边三条,右边一条。)

一般会穿着带有东方风格的西方祭祀礼服,颜色一般以黑黄为主,以红为辅。

日常中通常会穿着黑色的衣服,衣服上通常缀满宝石(主角本身喜欢明亮璀璨的事物,同时被伯特利影响了审美)。

主角一般会带着一副带有镜链的右眼单边眼镜,左眼周围有着象征混乱的图纹。

第一张图片中的主角手捧银月,第二张捧的是红月。

身高:183 cm

生日:3月3日

好友:克莱恩(周明瑞)

挚友:赫尔梅卡·斯蒂亚诺(蒸汽)

眷者:奥列格,米格尔,齐铭森,彭登,路西菲尔,索诺克,奥赛西娅,莱希尔,阿黛尔,克莱恩(原)

从神:海神,港湾,灯塔,记忆,防

(防御这条途径序列0的名字,还没有想好先这么叫吧  捂脸.jpg)

敌人/仇人:天尊,堕落母神,欲望母树……

对手:衰败君王,高维俯视者,原初魔女

尊名:(1)真造/所罗门眷者时期(贤者天使):

扭曲与混乱的眷属,

隐秘历史的见证者,

窥探未来的眼睛,

洛苏利亚(这个时期信仰主角的城邦)的庇佑者,

伟大的亚伦斯诺·图铎。

(2)血皇帝眷属时期(隐匿天使)

战乱与血色的眷属,

隐秘历史的见证者,

窥探未来的眼睛,

执掌知识的绘制人,

神圣的亚伦斯诺·图铎。

(3)隐皇时期:

执掌知识的君王,

隐秘历史的见证者,

守护与杀戮的主宰。

(4)远古太阳神时期(隐者天使)


喜好:血红色与黑色、明亮璀璨的事物,包括人、星际旅游、美食、扭曲不对称的审美、着装比较喜欢黑黄相间,以红为辅的中国古典风

(其实主角被神性侵蚀的很厉害,再加上天尊影响,主角现在的喜好与原本可以说是大相径庭)。


补充一点:主角在塔罗会上选的是节制,前面应该也有。取自逆位:丧失信用,失去朋友;正位:避免重蹈覆辙、收束欲望,自我控制、相互协助,保持平衡,一帆风顺(主角希望)。



脑洞详情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