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深渊

重新备考中——

[阴影五途径]剧场

剧场(可以阅读者互换)

序列9:画家

成为出萃拔类的画家,对手部肌肉的控制力明显提高,可以完成许多灵巧的动作。

记忆力大幅提升,可以记住所见过的一切东西,并一丝不差的画出来。

序列8:吟游诗人

可以通过不同风格的诗篇造成不同的影响,灵感提高开始初步掌握辅助技能(大部分需要自己创造)

序列7:作曲家

通过创作不同风格的曲子获得不同的能力,并不是每一篇曲子都能形成能力,取自与诗歌配合作用更佳。

序列6:格斗士

身体素质大幅提升,将熟练运用各种武器,学会各种流派的战斗方式。

序列5:符咒师

可以通过画出神秘符号,象征物只制作不同效果的符咒,不需要向神灵祈祷。

序列4:窥探者

窥探未来,其实就是预言的能力。

序列3:真实学者

类似于神秘学家,从绝对真实的隐秘事件中获得能力,不能猜测,如果不能确定真假,即使是真的也无法获取能力。

序列2:游戏场

可将一片区域内的所有人物拉入自己的游戏场,然后制定规则,失败者将受到惩罚。

序列1:傀儡师

操纵生灵,制作傀儡的能力,可将自身意识随意降临在任一傀儡内,可以共享傀儡感官,也可将自身意识随意降临,在任一傀儡内或从某一傀儡身上复活。

序列0:剧场

在某一区域内的绝对主宰,可操纵剧场内的一切事物。

成神仪式:至少操纵三位真神,按照自己的剧本完成表演。

唯一性:一只羽毛笔或一支钢笔。

途径特征:没有太过明显的途径特征,只是会在头发中间出现一缕彩色头发(非常非常少,只要不去刻意扒着头发看,根本注意不到)。

评论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