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深渊

重新备考中——

诡秘同人脑洞:开局外神

《我有特殊的拉仇恨技巧》


主角是一个穿书者,原创途径。主角穿越前叫做韩长清,在第四纪所用身份为血皇帝的双胞胎弟弟,名字叫做亚伦斯诺(这也是主角这一次的人生中所承认的自己名字)。


主角在廷根时所用名字为奥齐亚斯·奥特赛德。名字的寓意是拯救,不只是拯救克莱恩,也是拯救自己,主角会在地球逐步找回自己的人性。姓氏是外面的音译,星空的音译不太好译,所以最后用了个外面。


主角是外神,完整旧日,支柱之下最强,目前的诡秘宇宙中并没有完整支柱,所以主角就是最强哒!

第一世是穿越之前是末日,主角的世界文明已经完全毁灭,主角是少部分的幸存者,一直在各处留下人类文明,死亡后穿越到诡秘世界,能力有了一些变化。即使知道这里是平行世界,主角对地球也是有很深的感情,他一直在地球监测不到的位置注视着地球,直到感应到地球即将有一场灾变,所以主角将全部的华夏人(也尽可能的带走了一些其他国家的人)带走,同时依靠灵性直觉带走了部分人的灵魂。


主角的人性可想而知并不会太好,他穿越前的经历与穿越后在星空的游荡都会造成人性的缺失,而且主角最初是穿越到一个外神身上的,然后在这个外神身体沉眠了。


主角再次苏醒之后,就成功取代了那个外神,再结合自己的能力,才能在第一次大灾变时救助那么多人。


由于在地球抢人,被天尊追杀,所以人性逐渐流失,记忆也变得混乱,直到天尊与上帝同归于尽时,已经成为了真正的外神。


但主角是一个有求必应的神明(比较宠信徒),这是主角给自己刻下的印记,防止自己伤害到平行世界的与自己经历相同的那些人类,也是残留的人性。


原创途径共有很多条,主角是阴影五途径(原创)的旧日,主角为了夺回属于自己的半份源质以及一份唯一性,在第三纪时主角选择把自己的一个分身扔进了地球并塑造了一个普通人身体,然后重新晋升成神,没成功。


所以祂也参与了白造的死亡,获得了一部分白造的遗留,从而以地球人的身份在地球转生,第四纪元最初是一个普通人,死在了第四纪元最初的混乱中。之后再次转生,成为了血皇帝的双生弟弟。




主角在第四纪将自己伪装成了窥密人途径,为了重新消化魔药掀起过不少混乱(分身消化也会反馈到主体身上),因魔药逐渐消化,所以分身的状态逐渐稳定,在发现旧日时代的遗留时,刺激起了全部记忆。


然后主角本体发现分身失去控制,强行附身了分身,在第四纪末期与死神和原初魔女合作参与过苍白之灾,彻底收回了自己的源质与唯一性,之后主体返回星空,将烂摊子扔给了分身,分身被当时的几乎所有神明围剿,在死亡前返回了本体。


这段时间分身也在影响主体,在本体返回星空后彻底融合分身,由于分身的强烈情感和自己两个旧日时代眷者的苏醒,人性与神性失衡,几乎造成失控。


沉睡过一段时间后,在第五纪中期苏醒,恢复了大部分记忆,但神性占据上风,一直在星空呆着恢复状态。


地球神明不知道主角是外神,所有神都在围剿主角的原因是因为主角有特殊的拉仇恨技巧(?),其实就是神际关系不好啦。


在克莱恩降临时,借着源堡波动隐藏自身,在隐匿贤者身上复苏,使本体意识,留在星空的是只有本能的分身(主角与蒸汽关系极好,好到哪怕为竞争途径蒸汽也为主角留下了足够的复生途径,虽然主角没死,但是这也是回归地球的一种方法)。


主角带走的旧日遗民们,会在主角本体进入地球时苏醒


原创五条途径分别可与阅读者,偷盗者,耕种者,收尸人,魔女互换(刚好每一个能出支柱的途径都有一个可以与主角所掌控途径互换的,所以主角的完整旧日状态是支柱之下最强)。


主角的自我认知十分混乱,所以人形大概是交杂了天尊、途径特征、韩长清、亚伦斯诺(这个身份有极大影响)的特点。


正剧向。


主角设定 

评论(1)

热度(1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